© 嘟音乐
Powered by LOFTER

冷酷仙境乐队:

由冷酷仙境乐队主唱林笛和贝斯手Jeremy Lasry组成的这个吉普赛爵士小组合,今年把这两年的作品精选成集,做成一张精选集来发布,《当上海遇见巴黎》内含14首歌曲,充分诠释了Swing Shine中法混血风格。 

由于Jeremy的手伤,因此8月10日的专辑首发演出现在终于在12月22日将在舞台上展现,希望大家到时候来支持。 

另外我们保持我们的承诺,凭之前购买的唱片仍可以入场,但入场之后有30元的最低消费。 

现场门票不再赠送CD,但你仍可以现在在淘宝上购买唱片当作当天演出的门票使用。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6285304245

 


 

Swing Shine官方网址:www.swingshine.com

豆瓣页面:http://site.douban.com/lindi/room/419214/

虾米音乐人:http://i.xiami.com/swingshine

评论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