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嘟音乐
Powered by LOFTER

凌晨三点 - 林笛

嘟文字:

凌晨三点 3 AM   4’44

(写给2001年捡到的猫咪小白)

2002年作品

词曲:米亚嘟嘟


凌晨三点站在阳台上看风景

天上有人匆忙赶路背着手风琴

怀里温软的猫咪闭上了眼睛

对面小学的工地上闪着绿光影 

傍晚的时候天上有很多云

飘来飘去的兔子,飞机和鲸鱼

有人在夜里也曾向我提起

你错过了海豚真可惜 


十个月前我捡了一只猫咪

它喜欢在睡前咬我的手臂

我忍着疼  听它象我一样叹气

现在它也喜欢  在阳台上看风景 


时间流逝我还是一个孤魂

没有一个朋友没有一个鬼魂

夜晚抱紧我也抱紧了我的猫咪

它就是我下辈子要变成的东西 

某天路过那座墓碑一样沉默的大楼

看到有个人抱着猫在阳台上看风景

来生我将变成一只猫

在城市上空跳伞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