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嘟音乐
Powered by LOFTER

失语丛林 - 林笛

嘟文字:

《迷路新娘》音乐小说 


第伍章   失语丛林


  一团奇异的香,沁入心脾,身体变得温暖,四周缤纷绚烂的漂浮物,慢慢盘旋上升,数之不尽的朦胧光团一闪一亮,落在皮肤上,瞬间就化了。

  这仿佛是海底世界,缓慢的空气像水波一样,承载着肢体的运动,那些舒展翅膀的鸟儿们,飞翔得悠然自得,那些蔓延攀附的植物,都有着长长的须茎,摇曳扭动如少女的曼妙舞姿。

  一些音乐,零星散乱的,曲折婉转的,腾云驾雾而来……依兰依兰醒过来,分辨着细微的震颤,似乎有人用含混不清的声音在问,“你是谁?来自哪里?要去哪里?”依兰依兰想回答,却蓦地看到白娜玛的背上长出了双翼,慢慢飞上了半空,她着急起来,想要唤回马儿,却说不出话来,耳边那奇异的声音犹如一个个水泡,鼓胀着跃入空中,又一个个破了。依兰依兰在丛林中奔跑,追赶白娜玛,双腿慢慢腾空,她大惊,跌落地面。

  这时,面前出现了一名男子,他黑巾裹面,全身盔甲,一双深黑色的眼睛牢牢地盯视着依兰依兰,慢慢向她走近。不知为何,依兰依兰不再慌张失措,即使被这陌生男子拉着手走向不可知的去处,心里也毫无畏惧。

  渐渐地,天色又暗了下来,音乐声和迷幻的光线都消退之后,依兰依兰走出了丛林。

  眼前,是片无垠无际的大漠,只有天上那颗硕大的月亮,孤独地挂在半空。

  依兰依兰怔怔地望着这片陌生荒凉的土地,身边的男子却摘下蒙在脸上的黑巾,将手指放到嘴边,长长的呼哨着,转眼,一匹黑色的马旋风般出现。男子将依兰依兰拉上马去,两人直向大漠的深处奔驰而去。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