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嘟音乐
Powered by LOFTER

嘟文字:

大海

Swing Shine翻唱的一首经典法国歌曲,林笛填词演唱


大海 

大海,这片银色光芒 
照亮了午后忧伤 
浪花中依稀可见 
小美人鱼的脸庞 
闪着泪光 

大海,今夜对我歌唱 
明天将一切遗忘 
纯净的天空里 
飘来飘去的云 
却带着惆怅 

大海,我愿和你前往 
那无边无际的梦乡 
永远不再悲伤 

大海,今夜对我歌唱 
明天将一切遗忘 
永远不再悲伤 

大海,这片银色光芒 
照亮了午后忧伤 
海风吹来一首歌 
抚慰了我的心灵 
我从此不再悲伤 
---------------------------------------------------------------------------- 

大海,今夜对我歌唱 
明天将一切遗忘 
所有悲欢离合 
像来来往往的船儿 
消失在远方 

大海,我愿和你前往 
那无边无际的梦乡 
永远不再悲伤 

大海,这片银色光芒 
照亮了午后忧伤 
海风吹来一首歌 
抚慰了我的心灵 
我从此不再悲伤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