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嘟音乐
Powered by LOFTER

嘟文字:

黄昏时下起了雨 

音乐试听链接

黄昏时候突然下起了雨 
我在路上等你 
看来来往往的人 
突然想和你去旅行 

在这样潮湿的天气里 
有种温暖的气息 
让我想到你 
这会是怎样的经历 
关于朝夕相处的问题 
我还有些犹豫 

但那原野在召唤我 
还有蓝天下的白云 
我们可以 
在树林里探险游戏 

我想去山顶冥想呼吸 
想在沙滩上踩出脚印 
随身只带着你 
和一颗飞来飞去的心 


黄昏时候突然下起了雨 
我想和你去旅行 
因为不知还有多久 
爱会嘎然而止 
而我们亦将分离 

趁着每分钟还能感受 
趁着害羞的眼还专注 
让我们在未知的世界里忘却自己 

趁着每一刻还不怀疑 
趁着纯纯的爱还崭新 
让我们去无知的天地里放松心情 

评论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