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嘟音乐
Powered by LOFTER

还有三天时间哦

LD画室:

《午夜之花》林笛个人艺术作品音画展

2014年10月11日 晚7点--9点

展览空间:泥盆纪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碧波路321号靠近春晓路口

(地铁2号线张江高科站5号出口,马路斜对面张江艺术公园内)


林笛自述:

        我从四岁开始学音乐,一直没有时间来专心从事自己其实最喜欢的绘画,曾想30岁以后丢开一切专心画画,但时至今日在音乐上还有许多未竟宏愿,因此,从2011年开始我决定每年要抽时间好好画画,然后做一个自己喜欢的展览。

        到了2013年8月,因为朋友糖果猫猫的邀请,我把以前的圆珠笔画作品整理了,做了个人的第一个画展《寻梦兽的角落》,这批画作都是十多年间的零散涂鸦作品,而自己真正用心画的作品还在积累之中。

        2014年的我非常忙碌,3月的婚典音乐会和6月的《棉草纪》专场首发音乐会都是两个庞大繁复的近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原想在2014年完成的画作至今还未完成,导致画展并未列入我的今年计划中。

       然后上周末,半度音乐的老板小草的丈夫老王,在浦东艺术公园这边开起了半兮艺术,请我去出谋划策,商讨10月10--12日的开幕三天活动。当我看到泥盆纪空间的时候,突然觉得很对胃口——我理想中的个人画展应该在一个深色黑暗的环境中,来展现这一批全部画在黑底上的彩色世界,因此虽然准备时间短暂,到本周六只有5天了,但我仍然觉得可以在这个特别契合的环境里开办我的个人音画展,到时候我将展出2011年至今创作的全部丙烯画作品,并且现场配上我的音乐表演。

       我一直认为美好惊艳的感知瞬间是可遇不可求的,我尽自己所能完善我的表演和艺术,力求完美和不可复制性,我把它称为:一切在神面前的表演。如果你有幸遇到,那就和我一起来完满这个时空段,如果你不幸错过,那也只能是天意了。


评论
热度 ( 3 )
TOP